💙AI Ming💜

我爱的那个艺术家😘😘

用,张杰的歌气死老师

 《用张杰的歌气老师》 

老师:同学,你什么个时候能想想学习? 

学生:明天过后 

老师:那你白天上课时在看什么? 

学生:最美的太阳

老师:晚上呢? 

学生:仰望星空 

老师:你晚上不做别的了么? 

学生:看月亮爬上来 

老师:你来这上学,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么?

学生:最接近天堂的地方 

老师:我总这么说你,你不好好反省么? 

学生:习惯了 

  老师:你怎么敢这么和我说话? 

学生:着魔 

老师:你以为这是哪里? 

学生:我的舞台 

老师:你把老师当什么了! 

学生:下一个自己 

老师:你到底是什么? 

学生:恒星流星

老师:我看你就是一头猪! 

学生:我们都一样 

评论

热度(1)